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兆平主持会议。

刘兆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个报告2022年度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及不足之处,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支部党员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在党员大会上,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兆平传达了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及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带领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共担新使命 同塑新辉煌》的讲话和校长施卫东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

会上,宣传委员赵洪兵总结分析了本支部学习强国活跃度和积分情况,组织委员吴慧鋆阐述了踏寻红色足迹、赓续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