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3-23

321日,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徐惠忠主持会议。

徐惠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通过学习原著、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方式学习理论知识,提高理论水平;二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守牢廉洁自律底线,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徐惠忠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对支部党建基本工作、创新亮点工作和不足之处进行了细致的总结,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随后,徐惠忠围绕主题,带头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支部党员也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在对照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问题客观准确,对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真实到位,切实达到了触动思想、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于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