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 “5·10”思廉日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5-11

511日,后勤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为主题开展“5·10”思廉日专题学习。后勤党委书记秦保军主持学习会。

秦保军进行领学,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他强调,“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之一。要实现这一目标,就要着力解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的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纠治“四风”。后勤党委要把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盯紧关键处、关键人,抓住关键事、关键时,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正风肃纪、保持高压态势;后勤系统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形成环环相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会上,秦保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第十六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后勤实际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后勤系统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后勤党委全体支委参加学习会。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