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5-29

52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并开展 “清风地铁  廉洁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兆平主持会议,传达后勤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并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党章的部分内容。他要求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弘扬践行“学习到底”的精神,把原原本本读原著和身入心至学思想联系起来;结合工作,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将主题教育与服务师生相结合。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开展“清风地铁 廉洁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沉浸式参观了世纪大道站南通廉文厅、廉洁文化主题车站——政务中心站,乘坐了“清风号”主题列车。“一站、一厅、一车”充分融合了南通人文山水特色,通过互动式屏幕、宣传片展播、图文标语等,展示了张謇家风家教故事,南通本地英模榜样、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廉洁从业、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南通良好的家风传承和廉洁南通的社会风气。

支部党员们处处见廉,在坐、立、扶、倚、行中深刻领悟到江海清风、畅行廉洁的内涵,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后勤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积聚向上的正能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助力建设廉洁后勤、高质量后勤,弘扬南通大学风清气正的校园风尚。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