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6-02

 61日下午,后勤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后勤党委书记秦保军主持会议。他强调,实施八项规定细则是以制度形式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基本要求,对于扎扎实实推进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以学正风”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后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宗旨为师生造福,自觉坚持实干笃行,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为谱写后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基建处副处长陈可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会》、《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和《守纪律,讲规矩》三篇文章。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徐惠忠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后勤党委委员、后勤系统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