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6-15

615日上午,后勤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的新精神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后勤党委书记秦保军主持会议。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以回望过往、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逻辑线索,正确认识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六个方面的理论要点,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作为一名高校党员,要持续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一流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保卫处处长宋建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基建处副处长王军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后勤党委委员、后勤系统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苏晶晶)